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组织召开第二批校级优秀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任务汇报会

发布者: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制定科学工作计划,合理安排经费使用,产出高质量标志性成果,凝练特色优势,切实提高我校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水平,支撑学校硕士学位点申报,3月26日上午,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第二批校级优秀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任务汇报会。11支团队的主要负责人、方向带头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1位汇报人从团队基本信息、相关学位点对标情况、团队建设任务、团队建设举措、经费分配方案等几个方面,依次汇报了团队的发展建设思路,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对11位团队负责人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希望通过此次汇报会,各个团队可以加深交流,互相取长补短。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并寄予厚望,开展优秀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一方面是为了支持科研创新、提升科研水平,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不断凝练团队研究方向,培养骨干教师、产出高质量成果,切实有效支撑学位点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