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6名教师新增聘任为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

发布者: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34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研究生导师增选考核结果的通知》,我校16名教师被聘任为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兼职导师。

新增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名单: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刘明霞、侯迎坤、冯昌利;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王岩;化学与化工学院韩银锋;旅游学院孟华、谢仲文、张若阳、于永畅;艺术学院刘炳强、林琳、方冰;经济管理学院闫钰炜;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周翠霞;数学与统计学院胡志强;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高博文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提前谋划,与省教育厅学位办及相关高校密切沟通,为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研究生兼职导师的增选,对壮大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支撑硕士单位建设,促进学科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