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6

5月17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相关学科带头人、平台团队主要负责人、骨干教师以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负责人结合学院现状对下一步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教育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并针对人才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平台基地申报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当前所面临的难点。参会教师结合相关职责分工,对下一步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教育发展分别发表了建设思路及想法。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领导、教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各二级学院的沟通交流,及时汇总各学院在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想法及难点,进一步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稳步提升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成效。

此次调研工作,是全面落实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教育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