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到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7

5月19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到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平台团队负责人、骨干教师以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本学院的基本概况,并结合学校发展对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平台团队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的下一步发展思路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学院各学科带头人、平台团队负责人、骨干教师等针对人才引育、实践教学、学科方向、研究生培养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党支部展开交流、沟通。最后,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作总结性讲话,她表示,化学化工学院建设根基扎实、建设成效显著,严格对照学校党委要求,在学院主要负责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形成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合力。进一步要及时关注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建设相关政策文件,对标学校重点工作,实现学科建设新突破。

通过调研工作,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教育的工作进度及现存难点,为下一步推进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教育工作明确了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