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到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5月22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到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就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平台团队建设以及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以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工作背景、调研内容及重要意义,并就当前关于内设机构管理及学校项目库建设工作向学院各位老师传达了精神。她表示,要在当前建设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规划,提前谋划下一轮学位点建设,结合简况表内容,梳理本学院学位点建设情况,及时查缺补漏。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针对学科建设发展方向、人才引育、实践教学以及经费投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阐述,并就当前发展存在的重点、难点与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调研工作作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为下一步拓展建设思路、创新建设举措、提高建设效率奠定了坚实基础,也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明确学校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