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 “追忆红色历史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锤炼党性修养。5月31日,泰山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赴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和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旧址开展“追忆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在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大家参观了党建公园主题展示、党史轨迹等7个展示区的文化景观,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和中国梦等核心宣传内容,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旧址,大家参观了题为“烽火齐鲁、英雄徂徕”的山东抗日武装起义主题展。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块块图文并茂的展板,讲述着山东抗日武装起义的悲壮历程。通过一尊尊栩栩如生的雕塑,一组组逼真的立体场景,再现了举义旗、打日寇的战斗场面,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和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重温红色经历,重走红色道路,进一步激励部门党员同志发扬奋勇争先、百折不挠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