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6月7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平台团队负责人、骨干教师以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从学院历史沿革、教师队伍构成、学科建设情况、硕士点建设情况、专业设置等6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对下一步建设思路、重点难点进行了阐述。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工作背景、调研内容及重要意义,她表示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下一步要坚持做好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多措并举,坚持错位发展,突出学科特色力争在下一轮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实现突破。

 本次调研工作作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为下一步拓展建设思路、创新建设举措、提高建设效率奠定了坚实基础,也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明确学校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