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87

  5月27日下午,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全体成员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彭淑贞认真听取了参会学生的情况汇报,就当前疫情下安全、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了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水平,时刻敲响安全警钟,持续规范管理,排查安全隐患,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二要珍惜当下,刻苦钻研,掌握方法,保持对学术研究的热爱和执着;三要勤奋学习,不断拓宽视野和格局,树立远大目标,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努力。

  会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负责人介绍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及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建设等相关政策。与会同学们一一汇报了个人情况,对学校提供的优越条件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将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