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5名教师新增聘任为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导师

发布者: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10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新增聘任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我校15名教师被聘任为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兼职导师。其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肖静被聘任为博士研究生兼职导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国忠金、刘伟彦、李小倩,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冯斌,旅游学院彭淑贞、张若阳、谢仲文、陈方英、李秀,艺术学院刘炳强、张辉,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崔晓、胡修坤、胡志强被聘任为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兼职导师的遴选工作。自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兼职导师遴选工作开展以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认真谋划,积极组织沟通,各二级学院主动与山东科技大学相关学院对接遴选事宜,为本次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研究生兼职导师的增选,对拓宽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渠道、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