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召开“暖心服务”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49

12月1日上午,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暖心服务”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全体成员及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向同学们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及防控政策,解读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相关文件精神。她指出,学校心系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及健康安全,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疫相关政策,端正心态,合理安排个人学习生活时间,加强运动;对在校期间生活、学习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学院、学校进行沟通,建立通畅、稳定的反馈渠道,学校将进一步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与会同学结合自身情况,畅谈了感受和体会,气氛轻松且热烈。同学们对学校提供的优越条件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努力学习,做有作为、敢担当的时代新人。